请帮我解答一下,为什么炒股票的人比做期货的人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炒股新手必备

请帮我解答一下,为什么炒股票的人比做期货的人多?

叩富问财 浏览:162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炒股票的人比做期货的人多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 股票市场门槛相对较低,大部分人都有能力承担可能的亏损。
2. 股票交易更直观,更容易理解,而期货交易涉及到杠杆、保证金等概念,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会比较有难度。
3. 股票投资范围更广,更容易获取信息,而期货市场更加复杂,变化多端。
4. 炒股大部分时候只需要关注一家公司的股票,而期货需要关注多个市场,并且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分析市场趋势。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期货投资涉及到方面很多,包括到软件的速度、费用的高低、平台的实力等等,如果有期货任何的问题,都是可以来咨询期货经理的,投资本就难度,踏踏实实交易,祝您在投资路上收益长宏!

发布于2023-12-22 17:53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最难的吗?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比较难的之前谈不上最难的这一说法目前来看炒股票的人还是多一些期货和股票的区别?期货和股票当然是有区别的,而且是有很大的区别,对我个人来讲,期货交易更好一点。①买卖方向不...
正规期货经理 7886
靠炒股挣钱的人多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投资者您好,靠炒股挣钱的人相对较少。股市中有一句俗语:“一盈二平七亏损”,这意味着在股市中,90%以上的股民是亏损的,只有约5%的人能够赚到钱。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炒股就不能赚钱,只是需...
资深刘经理 9892
现在炒股的人多吗?该怎么判断什么时候入市啊?
您好,目前我国股民人数约为1.9亿人次,如果算上买基金的人,这个数字会更多。而如何选择入市时机呢?个人认为,在牛市初期的时候入市比在熊市末期入市时机更佳,但这只是一个客观因素...
资深顾问马 6162
请大神解答下锰硅期货开户交易的人多吗?哪里可以了解锰硅期货开户要求?
锰硅期货开户交易的人还是挺多的,开户没有很高的要求,直接网上办理的。
期货小晨 2901
东吴期货怎么样?用的人多吗?
您好,东吴期货不错的呀,现在东吴期货也是正规优质的期货公司。而且东吴期货是一家总部位于苏州的期货公司,它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东吴期货在期货公司评级中获得了A级,这意味着它在风险管理...
玉涛经理 2467
射洪炒股的人多吗?我想开户
投资者您好,开户需要合法的上市券商,更方便的手机开户,就很方便,10分钟以内完成,欢迎咨询享受优惠佣金。
小赵经理 77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