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能在网上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网上开户

科创板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能在网上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1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直接在app上开通。满足条件网上申请开通就好的。

发布于2019-7-1 17: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直接在app上开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26 14: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满足相关条件的话,科创板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更多问题欢迎点击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6-25 16: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满足条件可以网上申请开通的,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19-6-24 21: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都是可以网上开通的哦,满足20日日均50万,祝您生活如意

发布于2019-6-24 16:1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就是直接网上开通的,您需要满足50万的资金量,还有就是2年的交易经验,等您满足条件以后就可以直接网上开通科创板的,希望我的解答有用!

发布于2019-6-21 14:37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开户满足50万资金,预约我开户,为您提供最优惠的交易费用

发布于2019-6-21 14:0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需要的哈,直接在手机上开通就可以,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21 10: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直接在家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满足20日日均50万就可以开户

发布于2019-6-21 10: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50万的资金,必须满足这个条件才能开通的,只需要在券商的APP上开通权限就可以

发布于2019-6-21 09:5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直接在网上开通即可,满足5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直接在官网上开通。下周就可以申购科创板的。

发布于2019-6-20 17: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是满足条件后直接在手机App'上面就可以开通权限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20 16:3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满足要求,科创板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20 16: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直接可以在网上开户,详情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19-6-20 16: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满足条件之后直接在网上就可以开通,不需要去营业部

发布于2019-6-20 15: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直接开通的

发布于2019-6-20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开户满足50万资金,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可以开通。

发布于2019-6-20 14: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知道你是什么地方的,要去营业部方便吗,一般是app就可以办理的,只要你满足条件,2年交易经验和50万资金门槛,证券其它业务请留言,祝你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9-6-20 14: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不需要去营业部,直接网上开

发布于2019-6-20 13: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用,可以直接网上开通的。现在开户直接网上就能办理的哈,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好啊,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6-20 13: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网上开户和营业部的流程一样,那为什么还有人要去营业部开户?
现在在网上就可以办理了,炒股如何开户:佣金是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协商的不同券商标准不同,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身份证、银行卡资料;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两融4.99,期权1.8,找...
证券刘经理 11464
沈阳办理转户需要去原来的营业部吗?
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支持线上办理股票转户,不需要专程前往原来的开户营业部办理,只需要通过原开户券商的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完成核心操作。具体的核心流程如下。1打开原开户券商的交易APP,登录...
资深张经理 153
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哪个好,佣金政策一样吗?
你好,网上开户选择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不错的,佣金直接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之前记得要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固定在万三左右,找我给你开户调佣金!永久有效!绝不上调!
首席卢经理 262
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去营业部吗、是不是在网上就可以开户
您好,可以不去营业部的,手续费全网比较优惠还有理财经理为您服务,绝对是能满足到您的各项需求,开户欢迎点我交流。
资深毛经理 13287
股票网上开户流程复杂吗?需要去营业部吗?
股票网上开户流程非常简单,全程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不需要去营业部。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系统提示完成身份验证、风险测评和视频见证即可。普通账户最多可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
首席毛经理 363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