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超过3个了应该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超过3个了应该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10628 人 分享分享

6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选择撤销一个账户,还可以选择上海撤指定然后下挂;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0 14: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满了3个账户也可以办理,取消一家不用的即可。

发布于2019-6-10 14: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个人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超过后如果想要新开就得要撤销一个才可以的。如果有网上开的户可以直接网上撤销

发布于2019-6-10 13:4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挂单超过2%直接废单吗,这是为什么啊
您好,挂单超过2%是直接废单的,2%的价格笼子”的规则并不是第一次提出来,目前在深市的创业板和沪市的科创板均是执行这样的规定的,但是,在具体的执行过程中却是有差异的。证券佣金目前一般是...
资深小妮经理 34743
请问现在办理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多少呀。最低多少。最高不超过多少。
目前券商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默认值水平,证券网上开户可以选择低佣金的正规券商,想开低佣金,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降低您的佣金费率,开户模式有两种,一是您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去申请开...
资深小杨经理 6223
沪A账户已达上限,如何处理开户超过最大限制的问题?
沪A账户已达上限后,需要先注销一个已有的沪A账户才能开新户。普通证券账户最多只能开3个,包括沪A和深A。如果您需要开新户,建议先联系原券商办理账户注销手续,或者考虑将资金转出后注销不常...
首席毛经理 268
请问现在办理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多少?最低多少?最高不超过多少?
您好,开户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需要通过券商在线业务人员开通,建议提前一定要找好客户经理协商开户,减少自己的交易成本。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
资深高经理 5157
请问现在办理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多少啊?最低多少?最高不超过多少?
你好,网上开户办理起来很快,只要身份证与银行卡,十多分钟就好,超低佣金开户!包规费以及过户费!
资深财经理 3817
超过多少岁就不能办理证券账户了,70岁还可以开户吗?
70岁以上一般要线下开户。现在的交易佣金在万三左右,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协商佣金费率。建议您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开户更方便,一般开户需要提...
资深小婧经理 16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