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独立交易系统的使用年费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2025合规券商名单 交易系统

券商独立交易系统的使用年费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7282 人 分享分享

5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贵的,还分上海和深圳的。

发布于2019-5-28 08: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购买独立交易单元券商具体收费多少钱要看各券商

发布于2019-5-28 08:5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您具体和券商谈了,还是很贵的,不过物有所值吧

发布于2019-5-28 08:5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您具体和券商谈了,每家券商费用不同

发布于2019-5-28 08: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家券商稍微有点出入,大概差不多十多二十万

发布于2019-5-27 23: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独立交易通道首先有资金要求,其次有佣金量的规定,希望此回答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9-5-27 22: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独立交易单元一般年费都是20多万,有些可以和朋友几个人合伙开,分摊费用能便宜些。

发布于2019-5-27 22: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独立交易单元是专门用来抢涨停板的通道,不过这个是要付费,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5-27 22:0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为上海和深圳,两市的独立单元价格不一致。

发布于2019-5-27 20: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一般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不过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大的话是可以免费给您使用的

发布于2019-5-27 19: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一定有,一般来说几十万一年。

发布于2019-5-27 18:2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独立交易单元是专门用来抢涨停板的通道,不过这个是要付费的,各家券商的使用费用不一样的,据我所知,沪深两条通道基本上是30万的样子

发布于2019-5-23 09:5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使用券商的独立交易单元?
您好,券商一般提供的VIP交易通道,则直接通过策略服务器,而后转到快速交易通道直接跟交易所系统对接,大大缩短了路径。VIP交易通道100万资金可以免费开通,使用的人比较少,可以减少排队...
资深小婷经理 14328
听朋友说起独立交易单元,想问一下独立交易单元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您好,独立交易单元的数据传输和刷新效率都是会比普通通道要快,排队集合竞价或者打板时位子靠前,对于投资者的交易优势更大。当您的资产达到100万以上可以向券商申请免费开通的,一般20-50...
资深小婷经理 10053
券商的独立交易席位怎么收费的?
您好,独立交易席位券商的收费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是几十万。一般电脑开户需要在证券公司上班时间申请,登陆证券公司官网开户链接进去按流程提交开户资料低佣金全包,点我头像在线预约
资深毛经理 14723
券商的独立交易席位要多少钱?
券商的独立交易席位一般的话是20万一年。网上股票开户只需下载您看好的证券公司软件然后根据提示进行开户,它将在几分钟内完成。在此期间,我们将指导您开户。拿好身份证银行卡,选择较...
资深-何经理 14916
请问一下,怎样去建立交易系统呀?
您好!建立交易系统是一个复杂且个性化的过程,它涉及到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策略等多个方面。以下为您介绍建立交易系统的一些关键步骤。首先,明确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您需要确定自己...
基金程老师 892
什么是独立交易席位?有什么作用?
独立交易席位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中拥有独立交易权限的会员席位。1个人一个通道,速度快,一般是20-30万一年费用,具体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咨询。现在股票佣金基本上都是默认在万2.5,不同券商的...
资深小梦经理 164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