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的新股申购额度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股票账户的新股申购额度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0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不能重复使用的,申购第一次有效,本公司规模大佣金超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5-9 14:1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额度是重复使用的,只要有额度可以用于多只股票的申购。

发布于2019-5-9 14: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不可以重复使用的,以第一次新股申购为准,其他的则为废单

发布于2019-5-9 14: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的,您的所有申购至于第一次是有效的,之后都是重复申购,您这边还是要再多注意看一下相关的情况的,希望我的解答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5-9 15:3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额度只能使用一次欢迎下线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5-9 15:35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可以重复申购的,只能申购一次

发布于2019-5-9 16: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能重复使用的哦,只能在一家证券公司申购一次

发布于2019-5-9 18:2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的申购额度只能使用一次的,可以申购多只新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办理的嗯哈啊,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5-10 10: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额度是重复使用的,只要有额度可以用于多只股票的申购。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5-10 10:1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重复使用的,只要有额度可以用于多只股票的申购。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6-25 14: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能重复使用,只能申购一次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2 11: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额度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欢迎咨询我开户问题,佣金费用我公司可以做到最低,最大限度节约您的成本,致电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9-24 15: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额度是重复使用的。欢迎预约我咨询我司佣金,资金量的大小决定佣金水平,资金量大的话我司费用可以做到最低的,预约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9-27 17: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额度是重复使用的,有额度可以用于多只股票的申购。

发布于2019-11-1 14:0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能重复使用的,只能使用一次。

发布于2019-11-19 19:0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的,只能够申购一次的,我司的开户佣金很低的

发布于2019-11-26 14: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新股申购的额度一般都是单独计算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23 16: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额度是重复使用的,只要有额度可以用于多只股票的申购。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20 15: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转户后新股申购额度会保留吗
股票转户后新股申购额度会保留,不过要满足持仓市值连续计算的条件。我来帮您拆解下逻辑哈。新股申购额度是按连续20个交易日的持仓市值核算的,转户时股票会同步转到新券商,只要转户后持仓市值仍...
资深崔经理 118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47
同一天有多只科创板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重复使用吗?
这个是可以重复使用的,投资者参与网上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
资深毛经理 9170
新股申购时,同一个新股我可以重复申购吗?
您好,新股申购不能重复操作的,只能申购一次,后面申购算是无效的申购的股票开户选择费率低的券商比较好的,开户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的
资深毛经理 10360
韶关转户后原来的打新记录会不会清零?会不会影响后续的新股申购额度?
韶关转户指的是将原证券账户的持仓转移到新开户券商,这个操作本身不会改变你名下A股的持仓市值,沪深交易所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你名下全账户的持仓市值来统计的,所以转户之后原来的打新记录...
资深张经理 112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
打新额度不是凭空产生的,它取决于你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有股票的市值。额度为0,99.9%是因为下面两点之一:最可能的原因:你最近没有买过股票,或者刚买还没到计算时间。额度计算规则:你账户...
资深谢经理 12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