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5-9 10:10 重庆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你好,我查了下,我在财通证券这里的手续费是千分之2.5,是不是很高啊,现在我看别的地都是千分之1以内的,想问的是可以调整吗?谢谢
我的证券账户手续费为千分之三,请问怎么调低手续费?
我股票开户时候说是千分之一交易手续费的,但是我算了一下好像是千分之三,除了佣金还有其他费用吗?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