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入成本还是14,今天突然变成18,莫名涨高成本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昨天买入成本还是14,今天突然变成18,莫名涨高成本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2285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看哈是不是交易软件系统更新的问题呢,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9-5-7 10: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除非您的手续费特别高,要不然不可能的,您可以把交割单给我看一下。

发布于2019-5-7 12:1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不会变的,你看系统吧,我司网上可以直接办理低佣账户的。

发布于2020-4-28 13: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昨天是不是卖出一部分这个股票,如果是的话,就是因为您卖出的那部分股票产生的费用都平均到您剩余的股票成本里了。

发布于2019-5-7 10:16 新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按照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会存在的,你买入的成本是多少就是多少,不会莫名其妙长高的,所以建议可以联系你的客户经理后台帮你查询一下具体情况

发布于2019-5-7 14: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你联系你的客户经理,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9-7-18 15:57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的持仓成本是在变化的吗?为什么?
港股通的持仓成本会发生变化,主要是因为港股通标的以港币计价、以人民币交收,每日会根据最新汇率对持仓成本进行折算调整;同时,持有期间会按规定计提证券组合费,在发生分红、送股、拆合股等情形...
9027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买入时显示成本是10元06分,但是成交后显示成本是10元111?
因为有印花税交易佣金交易所的规费。
资深唐经理 5825
目前 A股的买卖成本是怎样构成的?
股票交易收费有佣金和印花税。印花税为交易额的0.1%,目前买入不收印花税。佣金是买卖都要收的。找我开户的优势就是佣金更加的低!
安经理 8067
券商公司两融成本是多少
现在融资融券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费率是可以降低的,跟券商进行协商,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优惠利率。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在开户之前找到客户经理申请协商利率的。投资者本人带二代身份...
资深杨经理 5312
买入成本比我实际买入高,麻烦科普一下
您好!买入成本比实际买入高,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首先是手续费问题,基金交易通常会涉及申购费、赎回费等。如果是场外基金,申购费可能直接从您投入的资金里扣除,这会让您实际用于购买基金份额的...
资深刘经理 1735
筹码平均成本是不是庄家的成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不完全是,筹码平均成本是市场整体的“持仓成本”,它代表所有在场投资者的平均持仓价格,并非庄家专属成本。真正的庄家成本藏在“低位密集区”:即便筹码平均成本较高,庄家若能在低位收集足够筹码...
小媛经理 7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