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帐户是在网上开的,现想开通创业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创业板开通指南 股票帐户

我的股票帐户是在网上开的,现想开通创业板帐户

叩富问财 浏览:7663 人 分享分享

4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股票帐户是在网上开的,首次开通创业板到营业部柜台办理。

发布于2019-3-24 00: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创业板是需要到柜台办理的,不能在手机上直接开通。

发布于2019-1-4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次开通创业板的话需要去营业部柜台办理,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开通之后以后就可以网上直接转签,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1-2 15:15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开的,注意要在交易时间内办理。

发布于2018-10-26 15: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的,首次办理创业板是需要到证券公司的柜台办理的

发布于2018-5-15 13: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需要去柜台办理创业板开通的,您问问看您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8-5-3 18:17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即可开通创业板,在线即可办理,享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8-3-23 09: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我公司办理开户即可开通创业板的,首次开通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8-1-17 13: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身份证去就近营业部办理即可,开户需要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办理,炒股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17-1-23 09: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预约我办理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低至.5,量大从优,更多优惠和服务加我详细了解。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12-14 09: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

发布于2016-9-22 16: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你这边到营业部来办理的哈,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8-13 22: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带上身份证去券商的任意营业部都可以办理,带上身份证在交易时间去柜台就可以

发布于2016-7-5 18:0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券商的任意营业部都可以办理

发布于2016-6-15 14:4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开通创业板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营业 部柜台办理,周末不能办理 要开通 创业板权限后才能购买创业板股票的哦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6 13:4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通创业板需带本人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办

发布于2016-5-10 09: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政策规定开通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到营业部现 场办,所以建议您周一到周五办理,法定节假日除外,祝你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6-5-8 10: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您是在华泰证券开的户,您到就近的华泰办理即可!如果不是,建议您咨询你所属的营业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3-21 12:5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开通创业板一般必须是有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或者到证券营业部做风险测评题哈
《证券预约免费开户 最低佣金万三尊享 口碑第一服务至上 点击头像来电咨询》

发布于2014-3-20 21: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需要到开户营业部去办理,或者同家公司的就近营业部办理,要看那家公司有没有一柜通业务。

发布于2014-3-20 15: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开通创业板?我要买创业板股票?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并且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每家券商的开户佣金额度是不同的,没有固定的标准,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为您协商申请...
资深小梦经理 2495
我现已有平安证券的股票帐户,但是漳州没营业部开不了创业板,如果我去异地开通创业板打新股,我原有的帐户市值可算吗?谢谢
2年的交易经验+20日日均不低于10万的资金是开通创业板的硬性条件,满足后手机线上就可以开通账户的。佣金这块儿我们也能做到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4214
我有上海股票帐户,现在想开通深圳股票帐户。如何办理?可以网上开通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即便是同一家券商,因地区政策的多样性、成本结构的不同等因素佣金也会有差别。各家券商都是支持手机办理开户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专有低佣金...
资深小周经理 10973
你好,个人新开股票帐户在网上交易时候都需要什么资料?可以同时开创业板和中小板吗?
创业板是不可以的,需要满足20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的。佣金业内公认低,服务优质,办理业务方便,欢迎详询!
资深高经理 6339
你好,我大约5年前在贵所开通股票交易帐户,现在人在湖南,想开通创业板帐户,是否可以远程开通?
开通创业板是可以远程开通的,需要满足10万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对于新手来说炒股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才能买卖的,不用在刮风下雨的天跑去营业厅办理,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操作,...
首席客户经理 3047
在网上开股票账户的时候能同时开通创业板吗?
创业板首次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在满足后网上就可以开,之前开过是可以一键进行转签。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我司公认的低的!包含交易所费用!
资深康经理 114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