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5-21 21:53 深圳
可用资金一直不可取,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账户里的“总资产”、“可用资金”、“持仓市值”都是什么意思?
说分红了几百块。其实总资产没有变。变动的是成本价低了。持仓市值少了,可用资金多了。请问好处在哪里呢?,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核心区别是什么?
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到底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