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的股票已经都被套牢了还会选择继续加仓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套牢 加仓

为什么有的人的股票已经都被套牢了还会选择继续加仓呢?

叩富问财 浏览:723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说明他可能看好该股票后面的发展,所以选择加仓摊薄成本,待股价回升后做高抛低吸,降低成本,慢慢就解套了。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1 09: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个人的投资理念和操作方法都不一样。优质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 09:2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每个人的投资理念和操作方法都不一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1 09: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的投资理念和操作方法都不一样。

发布于2019-3-30 23: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为了逐渐摊低持仓成本,好在拉升的时候直接卖出

发布于2019-3-30 10: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说明他可能看好该股票后面的发展,所以选择加仓摊薄成本,待股价回升后做高抛低吸,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3-29 22: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觉得自己股票有潜力,加仓降低成本,补仓才能回本的快些;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29 21:1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一定啊,主要是看你这这个交易标的物是怎那样的啊,不然就不一定啊

发布于2019-3-29 18: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说明他可能看好该股票后面的发展,所以选择加仓摊薄成本,待股价回升后做高抛低吸,降低成本,慢慢就解套了。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9 17:5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110
老师好,如果股票被套牢了,有什么解套方法?
您好,很高兴为您做解答,那么手中的股票被套时,可以进行调整结构适时换股的。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
赵经理 8634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
股票可以尝试去做T,看能不能把成本降下来
资深顾问曹 2069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54
手机上买股票时应该选择在什么投资机构开户才不至于被套牢?
手机上买股票是可以的,股票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没有时间限制,在网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的,现在是可以通过手机开户也可以通过柜台去办理开户的,就看您那边什么方式办理方便需要低佣...
首席客户经理 5004
股票被套牢了最直接简单的止损方是什么?
您好,直接又简单的止损方法就是割肉离场
【杨经理】 60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