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不买股票会不会收佣金?谢谢解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开户后不买股票会不会收佣金?谢谢解惑

叩富问财 浏览:1610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不买股票不会收佣金的,开低佣金账户联系客户经理获取链接,找我咨询开户,我司各类规费全包,佣金可调,费用降到您满意!

发布于2023-10-27 11: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不买股票不会收佣金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交易量情况和券商协商调整佣金的。不同的券商费率是不一样的,找我开户同等资金量佣金手续费能做到很优惠!

发布于2023-10-27 11: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户后不买卖股票不会收取佣金,默认的佣金都是万三,但是佣金也可以协商的,您可以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对比出满意的证券公司再办理开户。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后就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降低佣金。直接联系我,交易佣金成本价,没有套路!

发布于2023-10-27 11:04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在手机上面开通股票账户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办理,只要您年满18周岁70周岁以下就可以开户,一个人能开三个股票账户,现在在网上开户都是24小时在线办理的,非常的方便,



开户认准我!官方认可的超低佣金账户就找我经理,带您开通真正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3-10-27 11:06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尊敬的投资者,开户后不买卖股票不会收取佣金。股票只有在投资者发生交易时才会产生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等。股票佣金收费不超过交易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低为5元,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是卖出时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过户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买卖双向收取。


A股交易的手续费包含三大类,分别为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其中,佣金和过户费均是双向收取,印花税在卖出时收取。这三项费用在沪市、深市、京市均收取。

1、佣金:成交金额*万分之3左右,不足5元收取5元,买卖均收;成交1万元股票佣金收取10000*0.03%=3元,不足5元收取5元;该费率可以调整,如果想调低佣金费率请及时跟券商客户经理联系。

2、印花税:成交金额*0.1%,仅卖出收取,无起点要求; 也就是卖出1万元股票印花税收取10000*0.1%=10元;

3、过户费:成交金额*0.001%,买卖均收取,无起点要求。 也就是成交1万元股票过户费收取10000*0.001%=0.1元。


以上就是我对您提出问题的全面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关于以上问题的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沟通!!!

发布于2023-10-27 11:03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

股票开户现在都是网上开户的,现在市场上佣金普遍为万3,手机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免费办理

欢迎咨询,全程协助您开户


发布于2023-10-27 11:0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您可以选择一家综合实力强的,信誉好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分两种方式:营业部办理 和网上在线办理 ,准备自己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只需年满18岁就能够的,


佣金相当优惠,而且佣金包含了 交易所优惠 ,绝不虚假宣,开户找我

发布于2023-10-27 11:04 南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已经简单很多,可用手机自己开户,提前与客户经理协商优惠佣金,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券商APP按提示操作即可,每个人只能开三个上海A股帐户哦,有疑问或者是有其他的问题欢迎找我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10-27 11:05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就选刘经理。
自己在网上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线完成开户手续,欢迎与我取得联系,办理成本价极低的佣金开户手续。
直接超低成本价佣金,开户找我就行!老牌上市券商,业务拓展,欢迎对比!

发布于2023-10-27 15:27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712
开完股票账户可以先不买股票吗?如果长时间不买的话会不会自动注销啊?
账户是会进入休眠的状态不会自动注销的呢,如有疑问,欢迎沟通
張经理- 6198
股票开户的佣金一般为多少?谢谢解惑
手机开户佣金是可以对比协商的,网上开户佣金是万分之三,联系客户经理可以获得券商佣金的优惠,要获取低佣金的开户链接,您需要与客户经理进行沟通交流,一人可以开通3个账户,资料是需要您的身份...
资深小周经理 4687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通常情况下,账户如果连续多年没有交易,资金也为零,可能会被券商休眠处理,但不会直接注销。若你后续还想用,办理一下激活手续就能重新使用。至于不用的...
资深张经理 437
股票佣金是怎么回事,不买股票会收吗
虽说当下市场里大部分炒股开户的佣金率处于万分之三左右,然而部分券商依旧具备一定的佣金调整空间。另外,开户并不限定必须转入多少资金,佣金高低完全能和客户经理协商敲定。您只要备好身份证和银...
资深顾问小金 2906
股票开户之后不买会收费吗?年费多少?
股票账户无论是否交易,一般都不会收取年费。个别券商可能会有账户维护费,但具体费用标准不一,需详细咨询。我司开户无隐藏费用,可详聊。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务,开户简单你准备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48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