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威派格今天新股申购了!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威派格

急急!威派格今天新股申购了!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510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新股的申购建议上午进行,投资需要谨慎操作才好的。

发布于2019-3-19 13: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申购的;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9-4-3 11: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在交易时间申购就可以了,祝您投资顺利,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25 10:4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时间一般是在早上的9点到下午的3点。

发布于2019-8-7 14:2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是在交易时间在交易软件上面直接申购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0 13:3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直接在支持交易时间段申购,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9 10:1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您是需要在股票交易的正常时间段内去进行申购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6 15: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威派格今天新股申购,在股票交易时间段内申购即可

发布于2021-1-24 14: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急急!科创板新股成都先导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在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可以,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039
急急!科创板新股云涌科技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新股申购可以在交易日的开盘之后申购的,需要满足一万以上的股票市值哦,祝投资愉快
元 经理 7061
急急!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直接在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好,注意自己的市值。满足申购条件吗?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我司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
客户经理华 6416
急急!科创板新股财富趋势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你好;在正常交易时间段内申购;您直接在手机APP上业务办理里面,就可以找到申请的相应的很多业务科创板,创业板的申请,更换相对大的银行卡之类的业务。如果账户是间隔几年没有用,那...
资深張经理 6371
急急!科创板新股兴图新科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您好,交易时间就可以申购新股的,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杨经理】 6615
急急!科创板新股普元信息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所有新股申购都必须要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交易时间内申购!!祝你好运!联系我开户·同等资金量情况下·我司佣金要比其他券商更低!
【杨经理】 66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