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应该重仓等过年后走强还是在过年前清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是应该重仓等过年后走强还是在过年前清仓?

叩富问财 浏览:1742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持股过年,过年后会有波不小的行情的!!个人觉得大盘在2019年将经历一个从回暖到调整到再上扬的过程

发布于2019-1-30 11: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持股过年哈,年后应该会有一波行情的。

发布于2019-1-30 11: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建议重仓持股,尽管看好2019年的市场行情,但是呢,现在还是一个震荡的行情,建议三成仓持有部分股票。

发布于2019-1-30 13: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过年前股票一般是涨还是跌?快过年了,是不是股票基本都要跌了?
您好,股票过年前是涨还是跌,这个都是说不准的,需要结合政策和行情和根据当时经济形式的变化来决定的年底股票大跌的现象好像更多的是人们的一种心理主观感受。现实情况是既有上涨又有下...
理财师马经理 22363
股票在过年之后是涨还是跌啊?可以持股票过年吗?风险大不大?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熊市也有涨停的股票,这个还要结合股票进行具体分析
股票杨经理 6305
过年前后基金市场行情一般怎样,此时适合买入基金还是继续观望?
过年前后基金市场行情并没有固定的规律,其走势会受到宏观经济数据、政策导向、企业盈利状况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不过,从当前的宏观环境和市场情况来看,2025年以来国内经济稳步回升,政策层...
盈米基金 1848
想问一下股票在过年的时候休市吗?还有没有收益啊?
股票休市是国家法定日和所有周末,这个时候除非特定品种的理财,股票是不会有收益的。
金牌吴顾问 6314
过年前需要把基金都卖掉变现吗?
是否在过年前把基金都卖掉变现,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从市场规律看,春节前市场资金面可能相对紧张,股市波动较大,若您持有的是股票型基金,可能会受此影响。但市场走势难以精准预测,若节前市场...
资深程顾问 4335
过年前要不要把手里的基金抛掉啊?怕后面跌了
你好,这个需要结合自身收益情况,如果确实很担心可以卖一部分的
资深方经理 250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