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7-2 20:10 北京
打新债的时候,申购的是发债,上市的时候怎么成转债了呢而且代码也不一样了
新债锦浪转02什么时候申购?代码是多少?
新债长高转债什么时候申购?代码是多少?
新债为什么申购不了?现在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