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开通科创版后,我不购买科创版股票,若科创版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科创etf哪个最好,有高手来说说吗?
科创主题 ETF 没有科创权限可以场外申购吗?
科创版 ETF 是否需要科创权限才能交易?
科创50ETF与科创100ETF的区别是什么?详细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