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网上说开户可以自己在网上开,也可以去营业厅开,是这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看网上说开户可以自己在网上开,也可以去营业厅开,是这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774 人 分享分享

6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哈!股票开户有2个方法:
方法一:去营业部开户
1、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营业部的业务网点办理开户手续;
2、开设相应的股东账户卡;
3、填写开户申请书,签署《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书》,开设资金账户;
4、如要开通网上交易,还需填写《网上委托协议书》,并签署《风险揭示书》;
5、到银行卡所在的银行,出示《交易结算资金银行存管协议书》,办理资金的第三方存管。
6、下载开户券商的行情交易软件。
方法二:下载券商APP,网上开户。所需证件为身份证,银行卡。
您好,你完全可以用手机开户啊;
1.首先通过证券官网进入网上开户界面;
2.点击右边的马上开户开股票户,然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
3.上传事先准备好的头像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大小不要超过5MB,头像照片要求不能是证件照,要看得清楚脸,不能戴帽子和墨镜,须是非处理过的,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
4.系统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正。
5.与见证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几个问题核实信息即可。
6.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签署相关协议。这一步中协议需要仔细阅读并打勾签署。
7.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这个密码很重要一定要记住。
8.选择三方存管银行并且输入银行卡号和银行卡密码。
9.三方存管支持的银行可以参照系统右上角的常见问题查看。
10.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发布于2018-10-30 19:56 长沙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面对不可预测,我们行之有效的策略是在低估的时候分期分批买入,而在众人情绪高涨、市场高估的时克服贪婪降低仓位。更多专业指导可以与我联系!!目前互联网手机时代已经到了,建议可以考虑在网上申请股票开户也是比较方便快捷的,只需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手机号【后期短线提醒服务】等,提供无纸化绿色安全快捷的开户方式,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8-10-30 17: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证券公司开户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一种是在证券公司官网平台上办理,现在很多人选择网上办理,开户流程简便高效,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根据资金量大小可以协商调低,量大从优。7*24小时开户,全国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均可开户。支持大智慧、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可以降低交易佣金,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8-10-30 17: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网上股票开户安全吗?和去营业厅比呢?
你好,股票网上开户只要选择正规券商都是安全的,您现在所需要的就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APP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开户,资金越大佣金也就会越优惠如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
资深李经理 11857
现在股票开户必须去营业厅吗?网上可以直接开吗?
现在股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厅,周末也可以手机上直接开。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如果您对开户流程或费率有兴趣,可以添加...
首席张经理 1033
可以不去营业厅,直接在网上股票开户吗?
您好,可以不去营业厅,直接在网上股票开户的,具体流程是这样的:1.通过手机下载开户的APP;2.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3.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4.视频认证;5.选择开通的股...
首席苏经理 11259
股票开户选择在网上自己开还是去营业厅更好?
你好,这个要看你个人如何选择了,如果怕麻烦的话,您就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都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祝您开心!
资深李经理 10908
股票开户哪种方式最好?网上开还是去营业厅?
线上开户方便快捷的,现在股票开户一般是默认万3的佣金了,在佣金方面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毕竟现在券商的考核压力也大,具体可以和客户经理谈。一、线上联系顾问要开户二维码或是链接开户;...
资深小周经理 881
现在开户不是都直接在网上办吗,为什么开期权必须去营业厅呢?
期权账户可以在证券公司办理,保持账户20日日均资金或者市值50万以上,去营业部办理,找我办理低佣账户期权1.7一张全包!佣金是包含过户费以及规费的!
资深康经理 99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