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是按照申购日前一日的持仓市值计算吗?求告知,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市值 申购 持仓市值

市值是按照申购日前一日的持仓市值计算吗?求告知,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81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按照前一日的市值来进行计算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16 11: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市值是按照申购前20个交易日平均值进行计算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2-5 15: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7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新股申购有额外的持仓市值要求吗
您好,多数股民长期参与沪深市场交易,会下意识混淆沪深主板与北交所打新规则,习惯性认为申购新股需要对应持仓市值,北交所申购机制对散户更友好,无底仓约束,想要参与打新需提前开通权限,自助开...
资深顾问苏 96
北交所打新需要持仓市值吗,还是现金申购
北交所打新采用的是现金申购模式,不需要提前持仓任何市场的股票市值,这是它和沪深两市打新最核心的区别。简单来说,只要你开通了北交所的交易权限,并且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现金,就可以参与北交所...
首席张经理 130
20:停牌股票期间,持仓市值会变动吗,能挂单吗?
停牌期间无成交,市值保持停牌前价格;停牌阶段无法买入、卖出、撤单;复牌当日恢复正常交易,若停牌期间发布业绩、重组等公告,复牌会大幅跳空高开/低开。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
资深小童经理 84
分红除权之后,股票的股价和持仓市值通常会如何变化?
如果是现金分红,除权当天股价会按每股分红的金额往下调整,比如每股分1块,股价就会相应降1块
江北嘴赶死队 776
北交所开通是50万,之前开通后目前持仓市值已不到50万就是市值跌了股票持仓被套了那么不到50万的市值还能有资格申购新股吗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格主要看开户时的资产是否达标(50万),开户成功后即使账户市值波动到50万以下,交易权限也不会被取消。只要您现在仍有北交所权限,且账户有足够现金参与全额资金申购(比如新...
资深顾问黄 1262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8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