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9-6 09:43 长沙
请问如果只在一家券商处开通了科创板权限,是否支持在另外两家券商处打新,券商都是开过户的。
能否同时在两个证券公司开户?一个人能在几家券商开户?
一个人能在几家券商开户,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