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8-5 07:48 广州
请问张经理:我在国联开的户,买入股票时买卖佣金和印花税按照万3都在成本内全扣除了,分几次卖出时费用还扣吗?会怎么扣?
叩富问财
浏览:839 人
分享
股票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吗,卖出交易扣费规则说明
股票印花税是在买入时收取,还是卖出时收取?目前A股是什么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