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上午成功买了一支股票的1000股,但是为什么我下午在卖出时提示“可用数量”不足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今天上午成功买了一支股票的1000股,但是为什么我下午在卖出时提示“可用数量”不足呢?

叩富问财 浏览:786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买入的股票,T+1日才可卖出,也就是今天买入,明天卖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8 13: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a股不是t+0交易。是t+1交易模式的,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0-8 14:0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我国股票交易制度时T+1制度,也就是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天才能卖出,另外如果有委托卖出却每成交,再次卖出也会出现这样的提示。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0-8 14:02 深圳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昨天买了100股某股,今天上午又买了这个股票1000股那我下午可以卖这个股票中的100股。中国股市实行的是t+1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

发布于2018-10-8 16:5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是t+1交易机制,当天买入要第二天才能卖出,期货是t+0当天随买随卖

发布于2018-10-8 18: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票以手为交易单位,1手=100股,买入股票最低起点为1手即100股,超过1手则必须为1手的整数倍,即200股,800股,1000股等,此外为无效委托,不予受理。但由于送配股时会发生不足“一手”的情况,但是只能卖出,不能买进。

发布于2019-2-25 14: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还不能卖出,明天才可以

发布于2020-1-3 16: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20-3-12 15: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这个股票是不支持当天成交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22 13: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因为这个股票是不支持当天成交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3-25 14:1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830
你好,我想问一下,假如我今天上午买了10000基金,目前亏了1000,现在撤回,那回到我账户的钱,是不是只剩9000
您好!如果您在今天上午购买基金后,在当天15:00前申请撤回,那么回到您账户的钱通常是10000元(不考虑交易费用)。因为基金交易是按照当天的净值进行计算的,而在15:00前申请撤回,...
基金程老师 1688
无论卖出时间是下午三点前还是下午三点后,卖出确认时间是第二天或第三天上午还是下午
基金卖出的确认时间和你卖出的时间以及基金类型有关。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卖出普通开放式基金,一般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确认时间通常是下一个交易日,具体的确认结果可能在当天晚上或者...
资深刘经理 2467
一支股票如果上午涨停了,那下午还开盘吗?
股票上午涨停不是停牌,所以下午会按时开盘,下午或继续涨停也有可能打开涨停板,股票市场风云变幻常在一刹那,但也不是无迹可寻,若上午涨停的股票下午出现了下跌迹象,说明有人在套现。...
资深毛经理 45731
卖出时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我想了解清楚
出现“证券可用数量不足”通常只有三种原因,先按顺序自查即可定位:1.当日刚买入的A股实行T+1交收,当天不能卖出;查看“可卖数量”是否为0。2.已提交但未成交的卖出委托占用了持仓,在“...
首席常经理 6686
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当天是否能再买入
您好,在中国大陆的A股市场中,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可以当天再次买入。证券佣金一般是万3附近,该标准是目前的默认状态,佣金是可以进行优惠的,只需要您在开户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申请账户...
资深小妮经理 328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