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是不会亏钱的。
参与了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开始有收益,转出去也就没有收益了。
欢迎点击右上角享受vip交易佣金和vip两融4.5-5的利率
发布于2023-7-28 09:11 深圳
你好我今天买了余额宝 但是我想退出我看了一下好像没办法撤销 然后我把转入里的资产取出来了 那么我就参与吗 是否有亏损 里面没有一分钱了
叩富问财
浏览:505 人
分享
要是突然要用钱,余额宝里的钱能马上取出来不,有限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