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中签

目前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545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尊敬 的投资者您好,很高兴由我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那股中签最佳时间主要是:
1.上午10:15-10:45,下午13:45-14:15。
2.这两个时间段是打新股时间最佳的阶段,过早申购或者过晚申购摇号摇中的概率比较低。所以在打新股的时候,尽量在这两个时间段进行。


除了要掌握打新股中签的时间段,还要对打新股的技巧有一定掌握,打新股技巧:
1.要对发行的新股进行一定的研究了解。在新股发行上市前,投资者应该对招股说明书有一定的。了解,通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特别是有相似股本结构的同行业上市公司要进行对比,结合当前大盘的情况,估算出。大致的二级市场定位,从而计算新股上市当天的溢价率。
2.固定一只新股。举个例子,如果一周同时发行3-6新股,选准一只全仓进行申购,提高中签率。
3.当出现两只以上新股同时发行时,先考虑冷门股,以获得较高的中签率。散户应积极参与到超级大盘股的新股收购,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要高于小盘股。


希望我的专业回答可以为您答疑解惑。如果还有其他关于证券方面的疑问,可以点击右上角我的头像获取微信方式,不仅可以为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还有行业内参、快讯等,为您省时省力省成本。

发布于2023-7-27 13:3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何时中签率最高呢,可否解释一下,
理论上不存在官方认定的“最佳打新时间”,中签率与申购时段无关,但市场经验显示避开拥堵时段(如9:30-10:00、14:50-15:00)并在上午10:30-11:30或下午14:00...
小思经理来咯 3771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088
想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您好,这个是随机的,不存在时间偏差的,交易佣金我司倒是可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537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07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60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