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股票显示账户为未开户账户?这是还没有开好的意思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为什么买股票显示账户为未开户账户?这是还没有开好的意思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1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提交的开户申请呢?一般当天提交的开户申请,即便开户成功的话,最快也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使用账户交易;
如果不是当天新开的股票账户,还是没办法购买股票的话,可以致电对应券商查询一下开户的状态,检查账户状态是否正常。
你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在线帮您查找一下原因,或者直接新开一个股票账户,两三分钟就开好了,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成本价佣金哟!

发布于2023-7-12 19:40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昨天晚上显示中签缴费申购成功,今天账户怎么还没显示股票持仓?
您昨晚已经完成新股中签缴款,今日看不到持仓属于正常清算延迟现象,股份要等到缴款日晚间交易所完成清算登记后才会入账,普通账户一般在缴款后的下一交易日开盘前显示持仓,两融账户会再顺延一个交...
12832
本人想炒股,但是还没有炒股账号,怎么网上开户
您好,本人想炒股,但是还没有炒股账号,怎么网上开户,投资者如需入市炒股.必须先开立证券帐户,炒股开户不是非得去证券公司的营业网点办理,您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线上进行注册。准备在有效期内...
首席刘经理 13039
股票开户是怎么办理的?我还没有炒过股。
你好,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开户前可以先预约我协商好佣金!
证券金融7 10961
需要调佣金,我还没有开户
您好,关于佣金调整,需满足资金条件。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
资深胡经理 1260
昨天14点买的基金今晚还没有显示持仓份额
买入基金后未显示持仓份额,可能由多种原因造成。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及解释:一、交易确认时间1、基金申购流程:投资者购买基金后,交易需要经过基金公司和结算系统的确认。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段...
资深财顾理理 11633
以前有个股东股票帐号,还没有注销,再开户的话用销户吗?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用会进入休眠的,最多3个账户进行。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89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