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7-3 08:35 北京
我已经开通创业板好几年了,为什么买不了 一些创业板的股票呢?提示说还得开通注册制权限,不知是怎么回事呀?
叩富问财
浏览:1169 人
分享
有一部分发行的新股提示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申购,怎么才能开通创业板权限呀?开通创业板需要达到什么门槛才行哦?可以网上开通创业板权限吗?开通创业板后多少时间后才可以进行交易呢?
如何开通创业板?我要买创业板股票?
散户如何开通创业板权限?
创业板ETF能买吗?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