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软件现在大家用的什么?2023年现在需要什么条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开户软件现在大家用的什么?2023年现在需要什么条件?

叩富问财 浏览:51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户软件现在大家用同花顺比较多,现在需要是十八岁以上的。其实炒股开户对于金额是没有高低限制的,1000元可以开户炒股的,即使没有钱,只要你年满18周岁,开户时不需要支付开户费,据了解,2014年推出互联网券商之前,开一个上海股票账户需要40元,开一个深圳股票账户需要50元,一般开资金账户都是免费的。不过现在都免除这些费用了,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股票开户的。

开户选择券商考虑两点:
1.业务办理便捷吗?
由于证券公司很多业务是需要现场办理的,那么距离的远近还是需要考虑的,而且一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所以只要确定你所在的城市要有营业部就可以了。
2.是否有服务人员?
目前证券公司已经开始重视服务了,你要选择一个负责稳定的业务人员作为你的客户经理,以方便有什么事情可以咨询。

我手续费可以做到巨低!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于2023-6-28 17:57 厦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需要是十八岁以上的,开户推荐您在手机上办理,有前置摄像头更好的进行视频认证,也可以在电脑上办理,但是都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首批上市券商真诚宣传!性价比超高!咨询钱经理开户即享受超值福利和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3-6-29 09: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佣金万1.5高吗?大家用的佣金是多少的?
证券现在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这样,股票开户的通道不一样,给的优惠力度也不一样,券商的开户佣金是可以在办理开户前进行商量的,联系开户券商的工作人员进行申请办理低费用的证券账户。现在线上开...
资深小夏经理 7792
大家用过的手机炒股软件哪个比较好?
您好,炒股软件都是差不多的,主要考虑佣金,现在新手办理股票账户,建议先咨询客户经理直接要详细流程,商讨佣金,约定好佣金就可以开户的,小钱诚信服务,佣金惊喜价,透明成本价让您更...
黄经理 25363
融资炒股利息多少合适?大家用的都是哪个券商?
目前券商办理融资融券账户的交易利率在6%上下,两融利率是可以在交割单里计算出来的,利率可以根据资金量来进行调整,现在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提前预约开户经理协商利率的大小,需要根据自身需要与...
资深杨经理 3808
大家用的什么券商?佣金是多少?有没有佣金低的大券商?
有的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会相对比较高,有的就会很低。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都会有很大的优惠,下载券商交易APP点击一键开户按照提示办理!我司开户的优势就是给到您超低的内部成本...
资深康经理 3669
你好,大家用的哪个网上股票交易软件?网址给我发一个好吗?
每家券商支持的软件是不一样的,直接到券商的官网就能找到链接了,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对比选择开户券商,魏经理这大资金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资深董经理 2444
大家用什么炒股软件?具体手续费是多少?
券商开户的佣金水平是在万三左右,手续费每家券商给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一般会根据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沟通降低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账户开通成功后还将为您提供VIP的专...
资深小妮经理 15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