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休眠激活后,原来持仓的股票是否会自动恢复可交易状态?是否需要额外确权?
证券账户休眠了怎么激活,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账户休眠、长期不用被冻结,如何重新激活?
个人投资者证券账户休眠后,会有哪些业务限制,该如何办理账户激活?
证券账户休眠判定标准全国统一吗?不同城市有无差异化休眠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