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期货公司开了户不做要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公司

我在期货公司开了户不做要紧吗?

叩富问财 浏览:8309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发布于2018-7-9 09: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账户不交易是不会收取费用的,一年之后账户汇自动休眠,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7-9 08: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没有关系的,一年内无交易自动会休眠,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

发布于2018-7-9 08:21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要紧的,不操作账户也不会产生手续费!

发布于2018-7-8 17: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允许的,期货开户是免费办理的,什么时候想做了什么时候赚钱进去

发布于2018-7-7 21: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做的话是不会收取费用的,祝你愉快

发布于2018-7-7 10: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要紧的,但是时间长了,你账户没资金,又没做交易,可能会休眠;再做的话,要重新激活账户。,不做开个户在那里不是把自己的信息泄露了吗,最好去注销,要么就做

发布于2018-7-6 23:24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商品期货开户可以网上找我为你办理,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8-7-6 22: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要紧的,不要紧的,这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发布于2018-7-6 20: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期货公司开了户不做不要紧的,没有收取任何期货费用。当然如果您期货账户长达一年没有交易,期货账户就会进入休眠状态。当您想再一次使用期货账户时,则需要走期货账户激活流程,需要入金1000元以上到期货账户,并且要做期货适当性测评。

发布于2018-7-6 18:05 曲靖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没有关系的,只是长时间没有使用就会休眠,如果要使用的话需要激活

发布于2018-7-6 17: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一个期货公司,我开了五个账户,可以同时买卖一个品种吗?
您好,答案是非常明确的:完全可以,没有任何限制。期货市场目前实行的是账户实名制,只要这5个账户都是您本人实名开设的,您完全可以在同一时间、对着同一个品种,甚至同一个合约进行买卖。不过,...
玉涛经理 324
你好,是哪个期货公司,我想开个户?
你好,这边开的是国内一线品牌期货公司,可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匹配最适合您交易的平台,在线等你,为您服务
期货郭经理 358
我之前在证券公司已经开了户,现在搬来附近想再开一个户,行吗?
是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比去营业部低一些的了,网上开户联系到客户经理就能办理。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首席客户经理 6766
我已经在一个券商开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开证券账户是没有影响的,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了,还能再开,现行政策允许个人最多开立3个沪A账户和3个深A账户,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
首席卢经理 1655
你好!我在万联证券开了一个户,现在我还想另外开一个户,可以吗
股票账户是每天都可以开的都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材料的,炒股软件提交开户,国内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帮您免费办理一个VIP证券账户好券商推出福利价格,静候您的在线咨询,不要错过这一大好机会!
资深梦梦经理 10748
证券开了户不投资什么后果,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要是账户长期(一般3年)没有交易、没有资金进出,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之后再想用的话,需要重新激活,稍微有点麻烦,但完全不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江北嘴赶死队 2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