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期货公司开了户不做要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公司

我在期货公司开了户不做要紧吗?

叩富问财 浏览:831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当然没关系,很多客户都是交流半天问了各种问题降了手续费最后开了不入金的。可以来有外盘业务的正规大型国资期货公司开立外盘账户参与,除了标准商品期货期权还可以做股指、原油、恒指、外盘、外汇、港股,都是T+0双向交易,欢迎咨询,国资公司优惠可靠。

发布于2018-7-9 09:4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要紧的,但是时间长了不做交易,会休眠。

发布于2018-7-9 09:4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要紧,一年内不做,都不会休眠,即使超过一年期限休眠了,也可以重新激活的!

发布于2018-7-9 09: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并不影响。只是时间长了不用账户,可能账户会进入到休眠。之前要重新使用账户就需要去激活了。

发布于2018-7-9 09:4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要紧的,一人可以有多个期货账户,且不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但如果一年之内没有交易过那么账户就会面临一个休眠问题,当休眠之后再激活则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的

发布于2018-7-9 09:5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之后不交易,也不会收取费用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7-9 09: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后不进行交易是没有影响的,也是不会产生费用的

发布于2018-7-9 10: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

发布于2018-7-9 10: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开了户,没有立马操作,短期是可以的,但如果时间长了,可能账户会被冻结

如还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详聊,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7-9 17: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样是可以的哦。欢迎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6 17: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影响的,超过1年没有做就休眠,联系我开户手续费交易所1.01倍

发布于2018-12-5 10: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一个期货公司,我开了五个账户,可以同时买卖一个品种吗?
您好,答案是非常明确的:完全可以,没有任何限制。期货市场目前实行的是账户实名制,只要这5个账户都是您本人实名开设的,您完全可以在同一时间、对着同一个品种,甚至同一个合约进行买卖。不过,...
玉涛经理 324
你好,是哪个期货公司,我想开个户?
你好,这边开的是国内一线品牌期货公司,可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匹配最适合您交易的平台,在线等你,为您服务
期货郭经理 358
我之前在证券公司已经开了户,现在搬来附近想再开一个户,行吗?
是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比去营业部低一些的了,网上开户联系到客户经理就能办理。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首席客户经理 6766
我已经在一个券商开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开证券账户是没有影响的,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了,还能再开,现行政策允许个人最多开立3个沪A账户和3个深A账户,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
首席卢经理 1655
你好!我在万联证券开了一个户,现在我还想另外开一个户,可以吗
股票账户是每天都可以开的都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材料的,炒股软件提交开户,国内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帮您免费办理一个VIP证券账户好券商推出福利价格,静候您的在线咨询,不要错过这一大好机会!
资深梦梦经理 10748
证券开了户不投资什么后果,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要是账户长期(一般3年)没有交易、没有资金进出,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之后再想用的话,需要重新激活,稍微有点麻烦,但完全不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江北嘴赶死队 2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