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一买股票就跌,一卖就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每次一买股票就跌,一卖就涨?

叩富问财 浏览:5619 人 分享分享

2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调整心态,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要有耐心
第二、深入学习,要了解主力的操作方法与规律,以便判断涨和跌的背后主力资金在做什么
第三、不要频繁换股,一波行情中,持有1到2只股票足矣,没有高超的技术,不要频繁做短线,牛市中,太短了只能赚点小钱,赚不了大钱,一波行情过后,你才会发现,指数都翻倍了,自己才赚了10%,还会发现以前经手的股票都翻倍了,都有不错的涨幅。

炒股调整心态,掌握好经验是最重要的,有了好的心态,好的经验才有信心去面对股市中的变化,这样才能操持最大收益,新手的话在不熟悉操作之前最好是先用叩富网模拟炒股去演练一下,看看如何操作效果会比较好点,等总结了好的经验之后再去实盘操作,这样相对要稳妥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7-5 10:23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要看你个人买入的资金量,假如你的资金量比较大,你买入该股,就会被监视,然后一买就跌,把你套住,然后你想等涨上去一点割肉卖出,结果一跌再跌,不得不割肉卖出

发布于2018-7-5 10:20

关注 分享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要与股市行情作对,不要为特定的需要去从事投机。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只要比别人多冷静一分,便能在股市中脱颖而出。

发布于2018-7-5 10: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只能说明你判断的股票买卖的方式方法不对!

发布于2018-7-5 10:1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说明你不适合炒股,追涨杀跌是大忌,不改正这个习惯就永远赚不了大钱。

发布于2018-7-5 10: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的行情还是少操作,因为不好操作,空仓观望为好。

发布于2018-7-5 10: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一买一卖多少手续费,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在2024年,新开股票账户时通常需支付的佣金费率为万分之三。佣金的高低不是固定的,它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进行个性化设定。佣金费率的调整需要您与线上客户经理沟通,他们能提供低佣金链接,并为...
首席王经理 332
怎样避免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尴尬局面?
不要满仓一次性进出,分批建仓、分批止盈,避免因为一次性操作踏空或者买在高点,摊薄操作失误的影响
江北嘴赶死队 941
为什么总是感觉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什么时候买卖股票最合适呢?
一般散户就是追涨杀跌的,建议要多积累经验,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310
一万元买股票,一买一卖下来全部手续费是多少?
一买一卖手续费率是万2.5左右,线上客户顾问是能给您调整成低佣金率的,协商一个优惠的佣金率方案给您。准备资料:通常需要准备身份证件、储蓄卡和手机号码等相关资料,券商开户年龄18周岁-7...
资深唐顾问 15750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是不是操作方法有问题?
联系我为您详细解答!可以免费提供VIP通道使用!我司实力强,关键佣金还很便宜!我司是全国上市券商之一,规模大。
刘经理 2755
经常做短线的注意了!一只股票一买一卖需要多少费用?
您好,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默认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证券公司佣金费率可以在“成本-默认标准”范围内提供业内优惠,如果需要低价佣金费率标准,请开户前在此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为您提供一对一...
资深小妮经理 30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