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价格是10元,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挂单11元卖?不是说不可以高于现在的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挂单操作攻略

股票在价格是10元,为什么有的人可以挂单11元卖?不是说不可以高于现在的价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30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当天的涨幅能达到十一元就是能委托到那个价格卖出的,至于卖不卖的出去就看股价会不会涨到那个位置了。

发布于2018-6-29 16: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一定,因为股票交易是有原则的,不过一般现价是10元,挂单11元买进,根据价格优先,应该是11元。

发布于2018-6-29 16: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有涨跌幅限制10%,可以挂涨停板的价格的

发布于2018-6-29 16: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只不过不能够高于当天开盘价的百分之10,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6-29 16:5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高于现价但是不能高于上交易日收盘价的10%。所以昨天收盘10元今天他就可以挂11元的价格卖,但是能不能成交就要看股价能不能涨上去了。

发布于2018-6-29 16:51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股票的行情好,发展潜力大的话,委托价格高于市价还有有机会成交卖出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6-29 16: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即时买一价二价三价是什么意思啊?挂单输入什么价格
把“即时买一价、二价、三价”想成菜市场里的三层出价牌,一看就懂:①买一价——当前所有买单里出价最高的那张牌,也是你“马上卖出”能立刻成交的价格;②买二价——仅次于买一价的次高买价,排队...
资深小元经理 19694
为什么有的人说千万不要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常规年化利率8%左右。客户经理在合理分析客户资料后可调整融资融券费率。为确保成功开通融资融券服务,客户需提前与客户经理协商预约时间,随后准时到达营业部进行现场业务办理,整个过程...
资深安经理 40593
9.25分集合竞价是10元,9.25分集合竞价为10元,9.26分挂10.20元,开盘没有撮合成功,开盘价为10元,此时价格巳涨到10.03元,那么9.26分挂的10.20元会以10.03元成交?还是会变成费单,还是要价格涨到10.20元再成交?为了准确的买入这个股,怎么挂单更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可以帮您解释一下股票交易中的挂单规则。1.您在9.26分挂的10.20元买单,由于开盘价为10元,您的挂单价格高于开盘价,所以开盘时您的单子不会成交。2.开盘后股...
首席常经理 1373
9.26分以涨停价11元挂单,昨天收盘价是10元,开盘价是10元,假如集合竞价没有足够的多余单,我挂的11元没有成交,没有撮合成功,此时价格上涨到10.01元,那么9.26分挂的11元可以以10.01元的价格成交吗?还是变成费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在9:26分以涨停价11元挂单,但集合竞价没有足够的卖单撮合成功。此时,如果价格上涨到10.01元,您挂的11元买单有...
首席常经理 1685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当前持仓:3手,平均成本=(10+9+8)/3=9元/股。9.5元卖出,每股盈利0.5元,总盈利150元(未计佣金)。卖出策略:1.先卖后买时间差:若T+0受限,只能一次挂3手;若可回...
首席常经理 1231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成本:10×100+9×100+8×100=2700元,持仓300股,平均成本9元/股。现价9.5元,每股浮盈5元,总盈利150元,收益率≈5.6。卖出策略:先明确目标:若只想锁定利润...
首席常经理 18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