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去2周了,到现在都没到账,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去2周了,到现在都没到账,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945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看委托成交记录是不是没成交啊欢迎在线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25 10:52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一般当天到账,明天就可以取,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问题

发布于2018-6-25 11: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说明你卖出的股票是没有成交的,你卖出之后看看持仓里面还有没有,或者看看成交查询里面。

发布于2018-6-25 11: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要看成交没,没成交就还在账户中,您到持仓中看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25 11:25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钱是立即到账的。如果没有到账,说明没有卖出,点开撤单,就可以看到未成交的委托,可以撤单后重新委托卖出。

发布于2018-6-25 13: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情况下基本上都是T+1就会到账的哦,如果没到的话应该就是券商的问题,或者您的股根本就没有卖掉,可以看看账户的明细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6-25 13: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钱是即时到帐的,第二天可转出。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25 13:37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出问题了吧,正常情况第二天就能出资金的,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8-6-25 13: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的当天资金就可以到账,建议问下你客户经理吧,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6-25 13: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后一般在交易时间内都是马上到账的,建议您拨打电话咨询一下银行人员

发布于2018-6-25 13: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检查下是否成交,然后看看资金能否转出。否则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8-6-25 14: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至今没有到账的原因的肯定是当时的委托没有成交,因此没有卖出去,现在还有持仓,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25 14:0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至今没有到账的原因的肯定是当时的委托没有成交,

发布于2018-6-25 14:2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建议你问一下你开户证券的客户经理最好的

发布于2018-6-25 14:2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问一下你的客户经理是不是账户状态异常

发布于2018-6-25 14: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你确定是卖出去了,你可以咨询你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8-6-25 14: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应该是不可能的,是不是没成交呢?

发布于2018-6-25 15: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检查一下,股票是否卖出了,是否成交了,股票卖出的钱当时可取。

发布于2018-6-25 17: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你查询一下你的成交情况,再和你开户券商联系咨询一下。

发布于2018-6-26 09:00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可能的,多半是您的股票没有交易成功,您这边再多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8-6-26 09:0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1041
我的股票已经卖出去半个多月了,股票钱为什么还没到我的账户?
“要开立一个账号,可能是没有转账。根据过来人的经验是一定要去选择全国性的证券公司,他在全国都有营业部才会方便炒股的人后期去申请开立一些相应的临柜业务。选择好去哪上,就在他们软...
资深張经理 8975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160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233
我把我的股票已经卖出了,两天了为什么钱还没到账?
股票卖出去之后资金是实时到账的,如果没有到账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还没有成交。
毛顾问 15344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