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沪深市值不能合并计算,这个谁能解释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市值 深市

新股申购沪深市值不能合并计算,这个谁能解释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4252 人 分享分享

1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深市新股只能用深圳市场的市值,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9 14: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打新的话沪深市值是分开进行计算的,不能够合并额;开户右上角,融5.5,免费量化软件(QMT/Ptrade)~

发布于2021-10-26 09:1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深市新股只能用深圳市场的市值。但是,市值可以重复使用。

发布于2013-12-18 09:32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是 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规定。无须解释,规定是不能合并计算的

发布于2013-12-18 10:1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可以重复使用。申购深市新股只能用深圳市场的市值。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5 16: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说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要单独分开计算哦,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3-13 16: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的市值深市和沪市的市值是分开算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5-2 21: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能这样去算的所以这块不难的啊

发布于2018-5-28 17:4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市和沪市的市值是分开算的哦,市值可以重复使用。

发布于2019-2-23 19:1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市新股只能用深圳市场的市值。但是,市值可以重复使用。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3-25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所谓内盘就是股票在买入价成交,成交价为申买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17 15: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个交易所是分开的,当然不能合并计算。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12 14: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哦,是分开来计算的

发布于2019-10-17 15: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哦,手机开户的方式都很简单,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我司手机开户是没有时间和区域的限制的!

发布于2021-9-6 16: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里,多账户合并市值是否符合交易所正规要求?
针对新股申购市值计算,多账户合并市值是不符合交易所正规要求的。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新股申购规则,市值计算和申购资格遵循“一人一户”的原则,具体如下:市值计算的基本原则投资者的新股申购额度是...
黎经理 800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67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核心原因就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持仓市值没达标,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能通用。找专业客户经理能帮你快速理清持仓配置,合理规划市值,轻松满足打新门槛,还能顺...
资深顾问林 478
科创板新股申购和主板共用市值吗,额度怎么合并计算?
‌科创板新股申购与沪市主板共用同一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但与深市主板(含创业板)市值独立计算,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花钱的,新手快速开户,建议您优先选择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正规经理...
资深顾问李 346
成都新股申购一般条件有哪些,市值计算怎么计算的?
所有新股申购都必须要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的!!祝你好运!
【杨经理】 7936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沪市、深市、北交所的市值可以合并计算吗?
您好,新股申购的时候沪深的市值不能合并计算,市值分开计算,您好,没带银行卡知道银行卡号也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卡必须是本人名义开立的。我司针对线上开户有新政策,VIP佣...
资深胡经理 57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