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5-23 09:25 温州
退市后的股票在新三板怎么交易,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退市股票到三板之后该如何卖掉?什么流程?
退市股票到三板怎么交易,该怎么办呢
之前买的退市的股票已经到三板了,该怎么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