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啊?感谢老铁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啊?感谢老铁

叩富问财 浏览:70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一般来说没有最好的卖出时间,不过新债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涨幅平均在10%-30%左右,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收益比较高的时候。

但是也要注意新债上市首日也有破发的风险,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100元的发行价,比如说可转债扩容、大股东套现、A股市场调整等等都是可以导致。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后,投资者如果不看好的话,是可以继续卖出,可转债价格下跌幅度通常要比上涨幅度小,下跌幅度一般不会超过10%。


但有些投资者打新债中签率比较低,那么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提高中签率:

1. 选择合适的申购时间

据统计,上午10:30-11:00,下午14:30-15:00这两个时间段中签概率要高一些,投资者可以选择这两个时间段进行申购。

2. 顶格申购

申购新债要求不高,既没有市值要求,也不用预先缴款,所以新债可以顶格申购,申购越多,中奖概率越大。


接下来给您介绍一下打新债卖出时间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有什么疑问可随时咨询,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3-5-3 12:19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51
打新债开户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您好,打新债是低门槛、低风险的稳健理财方式,适合新手入门,整体操作简单,只需完成证券开户、权限开通、日常申购三步,同时规避相关误区即可稳妥参与。开户流程十分简便,全程线上办理。首先选择正规券商A...
资深陈经理 246
打新债收益怎么样?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求大神们帮助。
打新债收益怎么样?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一般10到30个点,您觉得您赚够了就可以买卖,一般情况下,中标新债的资深投资者会在上市第一天卖出,很少有投资者会长期持有新债。新债中标后...
资深顾问胡 38902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同花顺可以自动打新股打新债吗,怎么设置
同花顺是可以设置自动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操作起来并不复杂,能够帮助您省去手动申购的麻烦,不用担心错过打新机会。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价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014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