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的交易都是T+1的交易规则,港股的是可以T+0的,所以这个不存在在哪里开的户,详情沟通点我头像一对一沟通。仔细给你讲讲这个问题。
发布于2023-4-21 13:44 珠海
+微信
A股的交易都是T+1的交易规则,港股的是可以T+0的,所以这个不存在在哪里开的户,详情沟通点我头像一对一沟通。仔细给你讲讲这个问题。
发布于2023-4-21 13:44 珠海
你好,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将做一个比较全面的讲解:
(1)首先需要知道的是港交所交易软件一般只能登陆港股账户,港股目前是实行的eT+0交易制度,T+0的意思就是当日买入的股票,最快当天就能卖出。
(2)而A股一般是使用的A股交易软件,A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最快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A股交易软件一般也是不能登陆港股账户进行交易的。但是A股交易软件里面对于开通了港股通交易权限的账户来讲,是可以交易港股通标的的。港股通标的交易制度和港股类似,也是实行T+0交易制度。
以上是我关于这个问题的答复,希望能帮到你,有什么问题可以下来和我一对一交流。
发布于2023-4-21 14:06 鹤岗
港股通买卖适用A股T+1还是港股T+0规则?
沪深A股日常普通股票交易制度是T+1还是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