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条件,打新股的操作流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必备资料包

新股申购条件,打新股的操作流程

叩富问财 浏览:76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的条件是: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同时,对于科创板、创业板新股来说,投资者在打新之前,需要开通相关板块的权限,否则无法申购该板块的新股。


打新股的操作流程:

  1、提前准备账户:用户需要有一个账户才可以打新股;

  2、申购资金的提前准备(T-2日):这也是新股上市的门票。依据T-2日均总市值和前20个交易日,沪市最少申购1000股,沪深股市最少申购500股;

  3、新股认购:设立账户,填好认购编码和认购总数,认购总数务必为1000股的整数;

  4、公布中奖率:主承销商依据总分派数组织出奖,确定开奖号码。这时,公司股东可在新股认购网页页面查看是不是中签;

  5、付款认购金:中奖人需保证T 2日24:00前资金账户中有充足申购资金进行付款。


以上内容是我针对新股申购条件,打新股的操作流程做出的专业解答,如需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国内老牌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还可以免费享受一对一专业指导,投资内参等您领取~

发布于2023-3-23 21:1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996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49
新股申购一般能中多少股?打新股要求是什么?
A股新股申购需满足相应市场市值要求,中签后沪市主板、科创板与深市主板、创业板每签为500股,北交所每签为100股,普通投资者一般仅中一签。参与创业板、科创板新股申购,还需满足相应交易经...
5479
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 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条件?
您好,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股票市值达到了...
资深苏经理 12419
打新股需要多少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打新股需要根据你持有的股票市值来确定申购额度。具体来说,申购额度是根据你在申购日前2个交易日(T-2日)起,20个交易日内所持有的非限售A股股份的平均市值来计算的。每1万元市值对应可以...
专业马经理 43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