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仓K线上表现为阳线多,阴线少,并且阳线量大,阴线量小,震荡区间大概10%-15%幅度,这个时间有的相当长,
拉升把股价快速拉出他们的成本区
洗盘把和他们的一起建仓的不稳定的筹码洗掉,
拔高也就是主升浪,这个时间段最能赚钱,
最后就是横盘出货了。这是传统的坐庄手法,现在的庄也是快进快出了,能碰到传统的坐庄的股,股价翻几番就没问题。
发布于2018-2-26 11:28 武汉
股票集合竞价的有效申报时间段分为哪两个阶段?
行业生命周期分为哪几个阶段(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如何判断一个行业处于哪个阶段?
股票集合竞价分为哪两个阶段?2026 最新规则详解?
炒股软件里哪个能自己把自选股分成不同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