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外汇入门干货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723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一般要有自己的策略,严格的控制好风险

发布于2018-2-2 13:0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需要看个人的技术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2 12: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期货的人多,外汇有期货,现货之分。外汇是有优势,但是外汇现货保证金的优势不大,首先资金要存到国外,国内没有监管,资金不安全,其次100倍的杠杆,利润放大的同时,风险也被放大,国内的期货,资金安全有保障,银行监管,杠杆10倍左右。

发布于2018-2-2 12: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需谨慎一般亏得都比赚的多的祝您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2 12: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把握正确的入场时机,这是个技术活。入场时机选不好,趋势判断正确也不一定能获利。关于入场时机的选择有很多种,比如,破位入场,破线入场,创新高入场,创新低入场等,有很多

发布于2018-2-2 12: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哦【祝您投资顺利,欢迎在线交流哦】

发布于2018-2-2 12:26 柳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需要多学习,把握好买卖点

发布于2018-2-2 12:25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因为这里风险很大,许多人又热爱冒险

发布于2018-2-2 12: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一般都是什么时候分红?
股票分红是会发公告的,可以关注个股的公告
丁经理 32717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啊?
你好,炒期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具体的解答如下: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
期货_张经理 18114
股票低位连续放量下跌都是因为什么原因?
您好,可能是利空因素的影响,主力对倒暴力洗盘可以放量。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662
国泰海通证券开户有什么技巧?一般人都是怎么拿到低佣的?
国泰海通开户佣金通常情况下是万3,交易佣金都可以协商调低的,不同的开户渠道开出的佣金都是有差异的。新手开户建议提前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协助开户,这样开出来的佣金才有协商的余地,最后此案开...
资深张经理 801
为什么网上说炒期货的人大多数都是亏损的,能详细说说吗?
您好!网上说炒期货的人大多数都是亏损的,这背后确实有不少原因,咱们来详细说说。首先,期货市场本身风险就高。期货交易自带杠杆,能放大收益,但同样也会放大亏损。比如,你用10倍杠杆,行情波...
孟经理 1214
炒股挣钱的人多还是亏钱的人多,挣钱的人都是着么买股票的
在股市中,亏钱的人多还是挣钱的人多,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市场走势、投资者经验、投资策略等。但是,根据一些统计数据和经验来看,亏钱的人似乎占据了大多数。对于挣钱...
刘经理 15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