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外汇入门干货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722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外汇市场本身风险与收益都是同在的,建议谨慎

发布于2018-2-2 15:5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说明他操作股票有一定问题,方法不当,若有兴趣了解,欢迎细聊

发布于2018-2-2 20:4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主要是需要看您的技术的哦,技术不好肯定是亏损的哦,建议您可以买基金

发布于2018-2-6 14: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主要是需要看您的技术的哦,技术不好肯定是亏损的哦,建议您可以买基金。关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宜盲目跟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发布于2018-2-6 15: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很多散户和机构、市场存在着信息不对称,也很难克服自己得心理弱点。

发布于2018-2-7 10: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主要看操作经验还有对行情的分析,建议谨慎。

发布于2018-4-4 13:4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本身就是风险很大的,也是很专业的事情,太多人投身于这个市场,但又不愿意认真研究这个市场,所以亏钱正常

发布于2018-4-14 15: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账号还是可以网上进行开通的,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发布于2020-5-26 17: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一般都是什么时候分红?
股票分红是会发公告的,可以关注个股的公告
丁经理 32717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啊?
你好,炒期货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大部分人亏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具体的解答如下:1、缺乏正确的知识和技能:炒期货需要丰富的市场知识、技术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多人进入...
期货_张经理 18114
股票低位连续放量下跌都是因为什么原因?
您好,可能是利空因素的影响,主力对倒暴力洗盘可以放量。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662
国泰海通证券开户有什么技巧?一般人都是怎么拿到低佣的?
国泰海通开户佣金通常情况下是万3,交易佣金都可以协商调低的,不同的开户渠道开出的佣金都是有差异的。新手开户建议提前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协助开户,这样开出来的佣金才有协商的余地,最后此案开...
资深张经理 801
为什么网上说炒期货的人大多数都是亏损的,能详细说说吗?
您好!网上说炒期货的人大多数都是亏损的,这背后确实有不少原因,咱们来详细说说。首先,期货市场本身风险就高。期货交易自带杠杆,能放大收益,但同样也会放大亏损。比如,你用10倍杠杆,行情波...
孟经理 1214
炒股挣钱的人多还是亏钱的人多,挣钱的人都是着么买股票的
在股市中,亏钱的人多还是挣钱的人多,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市场走势、投资者经验、投资策略等。但是,根据一些统计数据和经验来看,亏钱的人似乎占据了大多数。对于挣钱...
刘经理 15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