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签三方,为什么会被限制交易???证监会的文没这规定,因为不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限制交易

我没有签三方,为什么会被限制交易???证监会的文没这规定,因为不能交易,损失惨重,怎么算??我现在在国外办不了三方。

叩富问财 浏览:3634 人 分享分享

10个回答
首发 陈丹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签三方转账都不可以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9 14: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没签三方不会被限制交易 只是不能把资金转到证券账户
不知道你那边具体是什么情况

期货开户 股票开户免费 股票 债券 期货 信托 基金 融资融券 股票质押回购 大小非解禁 投资移民等各种服务齐全优质 佣金最低
具体咨询可以点QQ或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里面有联系方式

发布于2013-11-11 14:0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账户没有关联三方是无法实现银证转账的,资金到不了证券账户根本就不能买股票。

发布于2013-11-11 14: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签三方不会被限制交易 只是不能把资金转到证券账户
不知道你那边具体是什么情况

发布于2013-11-11 14:3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A股账户没有关联三方是无法实现银证转账的,我司在券商官网是可以直接绑定三方的

发布于2018-1-31 09: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关联三方存管才能交易股票的

发布于2018-3-9 09:2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要签订第三方存管此案呢过转账,因为证监会规定证券公司不管钱的,需要托管到银行,绑定第三方才能交易

发布于2018-3-12 11: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绑定第三方那就是非常麻烦的了,你没有办法转账那怎么能交易成功呢,还是要多想一下

发布于2018-3-21 17:02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签订三方存管的话,相当于说你的资金账户是没有完完全全的开出来的,所以说是不能够交易的。

发布于2018-4-11 09: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你是要签订第三方的,所以不难的!

发布于2018-5-16 14:4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一天能撤单多少次?频繁撤单会被券商限制交易吗?,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股票一天能撤单的次数没有固定限制,主要取决于您的交易频率和券商系统设置。频繁撤单本身不会被直接限制交易,但如果异常频繁撤单可能触发风控监测。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
首席毛经理 594
量化交易会不会被券商限制交易频率?高频交易会不会被封账户?
在合规范围内的正常量化交易,券商不会随意限制交易频率,只要你的交易行为符合监管要求和券商的交易规则,就可以正常开展交易。只有当交易行为触及监管违规红线,比如出现异常申报、恶意影响价格秩...
资深张经理 94
在手机上办理股票开户,怎么签银行三方协议?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银行三方协议这一块,具体的看银行。大部分券商和银行直接合作到位,客户只需要在开户客户端上输入借记卡卡号和密码即可完成三方存管。不需要去银行办理。新手...
客户经理苏 10111
大连券商对量化交易的报单频率有没有限制,会不会被限制交易?
目前大连正规券商的普通交易账户,对合规范围内的量化高频报单不会设置额外不合理限制,只要你的交易行为符合交易所和券商的相关规则,没有触发异常交易监测的红线,就不会被随意限制交易。如果量化...
资深张经理 120
手机直接给股票开户,怎么签银行三方协议?
您好,手机股票开户流程中会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绑定三方存管的现在手机开户非常方便具体的开户流程如下在线开户通常就是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让客户经理去协助办理开户,开户的流程大...
资深顾问王 11022
股票交易中的第三方存管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第三方存管?如何办理第三方存管?
你好,“第三方存管”的全称是“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是指委托存管银行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负责客户资金的存取与资金交收,证券交易操作保持不变,网上个人开户的手机办理在APP上传...
首席毛经理 40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