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000块钱可以炒股吗,是不是可以自己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我10000块钱可以炒股吗,是不是可以自己开户就没有佣金呢

叩富问财 浏览:13488 人 分享分享

7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开户都是有佣金的,找我佣金可以做到最低

发布于2017-12-23 16:41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之前要与证券公司的业务员谈好佣金的比例,为了使成本更低所以一般佣金都要谈低一些股票开户流程:1、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营业部的业务网点办理开户手续;2、开设相应的股东账户卡

发布于2017-12-23 15: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炒股的,网上就可以开户,欢迎你的在线或电话交流

发布于2017-12-23 14: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W元可以炒股,你自己到哪儿开户?要是你自己开户就是低佣了,我们这群人这儿服务你们,寻找客户。还有意思吗?明显你自己开户佣金更高。这个网站平台,这么多投顾竞争你来开户,不光佣金都是杀到底部,比的更是服务。你多比较吧,找一位经验丰富,软实力强劲的投顾帮助。

发布于2017-12-23 12: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只要交易都是有手续费的了,炒股投入资金是看您个人的,我司开户佣金也是很低的

发布于2017-12-23 11:3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交易就需要交佣金,自己开户佣金会按默认的万8来收,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智能手机,和我约好时间,给您发开户二维码及具体开户步骤,并为您申请、5佣金。

发布于2017-12-22 20: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也是可以炒股的,这个必须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的,而且证监会是一定会收取一部分的手续费的,不可能没有佣金存在

发布于2017-12-22 17:04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10000也可以炒股的,开户必须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不可能没有佣金的,因为这是证监会收取的

发布于2017-12-22 17:0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都是网上开户,有需要可以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12-22 16: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可以,预约我处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

发布于2017-12-22 16:5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1万元可以自己炒股的哦,点我头像一对一的开户指导!!

发布于2017-12-22 16: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10000块钱(1万元)存在银行活期每天有多少钱利息入帐?
融资融券就是投资者以一定的保证金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买入股票或者借入证券卖出,再一定期限内归还融资融券利率初始8%,调整空间存在,建议咨询客户经理以获得更优条件。融资融券准入门坎解析与指...
资深小胡经理 130619
1000块钱可以炒股吗,开户要怎样开户,开户有什么要求吗?
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储蓄卡,满18岁,十八周岁就能在在网上开户,如今炒股开户是7*24小时可以的,想享多低的费率联系我给您申请!
证券刘经理 5717
我只有1万块钱,可以炒股吗?
您好,1万元是完全可以炒股。在A股市场中,投资者委托买入数量最低为一手,也就是100股。交易委托买入数量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以1万元为计算10000元/100股=100元...
资深陆经理 13570
普通人拿10000块钱炒期货可以吗?能赚钱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1万是可以的,不过在咱们闲钱不多的情况下,不建议操作期货哈,毕竟是有风险的哦
资深-赵经理 1128
我想借10000块钱,现在可以借吗,新手想要了解
找证券公司借钱,只能通过正规的融资融券办理,而且只能买卖股票,不能提现
江北嘴赶死队 598
我想知道,500块钱可以去炒股不,有啥门道不?
500块当然可以炒股,主要就是熟悉市场、练练手。现在很多券商都支持零碎股交易,几百块钱也能买得起一些股价不高的股票,或者考虑场内基金,比如ETF,门槛低还能分散风险。不过钱少的话建议别...
资深顾问胡 13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