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可转债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请问一下可转债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呀。

叩富问财 浏览:14939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以后上市当天就可以卖出了,这个和新股是一样的。

发布于2017-11-23 16: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中签后第二周就会上市交易,可以赚200元左右

发布于2017-11-23 16:08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上市,上市之后就可以卖出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4 13:30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之后才能卖出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14 09: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中签后只能等上市之后才能交易的。具体上市的时间要等公司的公告

发布于2017-11-14 08:58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上市当天就可以卖出,希望能帮到你,真诚祝愿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7-11-13 14: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等上市之后才可以卖出的,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7-11-13 13:4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转债的话只要申购中签缴款以后,只需要等待上市的那天即可交易,买卖方式同股票一样,卖出即可!!

发布于2017-11-13 13:2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卖出步骤是什么?
你好,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以及如何卖出,可以参考以下信息:一、何时卖出1.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15到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通常是卖出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可转债价格往...
券商田经理 24829
打新债中签后在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具体时间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的最佳卖出时机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市场情况、债券特点、个人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等。可转债的市场价格会跟随其相关股票价格的涨跌而变化,且在T+0交易和频繁换手的情况下...
资深富经理 13133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能卖出,能具体说一下吗?
可转换债券的特点是债权性、股权性、可转换性。买卖差价就是盈利,开户前多去比较,我司国内上市券商之一,找我开户给您成本佣金,7*24小时均可办理开户!欢迎加我微信详聊!
资深富经理 4312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上市,多久能卖出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通常在15至3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即可卖出‌,且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可卖出‌,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
首席王老师 1258
可转债每天几点交易?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可转债?
可转债每天9.30-15.00交易的哦,可转债交易需要满足资金和经验要求的哦,通需要满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0万,可转债是一种相对安全的投资工具,但也存在一些风险...
首席然经理 2654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股中签后上涨的时候卖出最好,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办理的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不花钱要准备的材料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后期理财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跟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在线为您省钱...
黄经理 153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