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3-19 13:25 上海
哎,老师你好,我刚刚我下午的时候买了那个银行的那个etf好像是512820的那个,为什么我不能够当即又卖出去呢?然后然后我卖出去还显示的是零份额是怎么回事勒?
我的股票账户现在还是千一的佣金,高吗?
炒股开户的佣金一般是多少?都是按1万算的?
我股票开户时候说是千分之一交易手续费的,但是我算了一下好像是千分之三,除了佣金还有其他费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