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4-21 17:17 深圳
股票佣金千分之1.5是不是太高了,怎么办嘛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吗?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
股票交易时手续费要收多少,我怎么买卖一支股票要交掉千分之五到千分之六,这样赚一点都不够交易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