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和债市的走势为什么是相反的?帮忙解答下,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市必备工具 债市

股市和债市的走势为什么是相反的?帮忙解答下,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7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选择开户券商是有一定方法的,首先需要选择正规的券商,只需要准备好自己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其他材料不需求的,开户不需要到营业厅办理,可以选择线上或者线下办理,如果您有开户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超低佣金,更有专业的一对一指导!!!只需要您提前准备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2-11-17 15:45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账户打不了新股是怎么回事,帮忙解答下,谢谢
多为无对应市场市值、开户未满时间、权限未开通、黑名单/休眠账户。
老牛经理熊熊 924
我要开我自己的户 谢谢,帮忙解答下,谢谢
点开我的主页即可,期待您的垂询。
资深投顾任 1874
股市9点15到9点半之间的成交量怎么看,帮忙解答下,谢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股市在9:15至9:30这个时间段属于**集合竞价**阶段,其成交量与盘中连续竞价的成交量有本质区别,理解它对于判断开盘走势非常重要。**1.时间段分解与成交量含...
资深王经理 1003
同花顺不能登录,帮忙解答下,谢谢
您好,点击头像加我微信,马上为您解答
资深李经理 3330
无此股东账号是什么意思呀,帮忙解答下,谢谢
“无此股东账号”一般有几种可能。一是你可能还没开通对应市场的股东账号,比如要交易沪市股票,却没有开通沪A账号。二是输入的股东账号有误,可能数字输错或者字母大小写没注意。三是账号可能被注...
资深张经理 2578
股市下午2点57还可以挂单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股市下午2点57分是可以挂单的。沪深两市部分股票在收盘前会有集合竞价阶段,时间是下午2点57分至3点,这段时间能挂单,但不能撤单,系统会在3点时按照一定规则撮合成交。所以在2点57分挂...
资深张经理 15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