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5-27 14:29 北京
请问一下融资融券交易规则也是跟普通账户一样吗?t+1才可以卖吗?如何开户?
A 股的 T+0 和 T+1 交易制度分别适用于哪些场景?为什么散户多数时候是 T+1?
融资融券的息费是 T+1 开始计算还是当天就开始计算?
ETF是t+0还是t+1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