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股要交纳多少个人所得税啊?比如:抛售了5000股原始解禁股,股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解禁 个人所得税 解禁股 每股 股价

购买新股要交纳多少个人所得税啊?比如:抛售了5000股原始解禁股,股价每股21.7元,得利108175,这个我要交纳多少个人所得税?

叩富问财 浏览:4725 人 分享分享

12个回答
首发 丁曼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根据两个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最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8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限售股解禁一般要交20%的税收,解禁、减持欢迎找我办理哦

发布于2019-11-8 10: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我是我司丁丁,对于原始解禁股,我司有优惠,目前我司开转户有礼,欢迎咨询13810737619

发布于2013-10-24 15: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税是国家收取的印花税,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千一的手续费,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5-17 13: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扣税是在解禁卖出所持证券后,按成交市值的20%收龋经国务院批准,自2010年1月1日起,对个人转让上市公司限售股取得的所得按20%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6-9-23 10: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税是国家收取的印花税,没有其他费用了。

发布于2017-10-16 20: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申购不收手续费。根据两个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

发布于2018-1-29 15: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两个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0 15: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股票是不用交税的,您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千一的手续费,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16 14:0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买股票是不用交税的,所以不难的啊!只有这个印花税这块的!

发布于2018-5-10 17: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两个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限售股解禁一般要交20%的税收,但是如果您所在券商有减税优惠的话,可以返还给您一部分税收。

发布于2018-10-19 14:3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根据千分之一收取的,国家规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3 13:3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年金一次提取要交多少个人所得税?
您好,年金一次性提取是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的。✅如果您还有什么别的我不懂的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小颖老师 18068
您好!请问我在期货哪里出金,是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而且个人所得税,是不是在本金哪里扣,还是..,急!
您好!期货出金,在交易软件银期转账项下即可找到,选择期货转银行方向,输入金额和密码确认即可。目前,期货交易和出入金没有任何费用,不存在您说的要交个人所得税的情况,请放心。更多期货期权开...
李富贵 3157
炒股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是怎么算的?
炒股不要交个人所得税一定要认准是正规公司渠道开户
首席王老师 42283
个人炒股的时候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卖出会收取印花税的,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11773
香港股票收入怎么申报个人所得税
香港股票收入申报个人所得税,得看具体情况。若你是内地居民,通过港股通投资香港股票,这部分收入的股息红利会由中国结算代扣所得税。例如小明通过港股通持有某港股,公司派发股息时,中国结算就会...
资深张经理 4414
黄金投资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您好,目前黄金投资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在中国,相关税收法规中未明确要求对个人黄金投资收益征税,无论是实物黄金买卖、纸黄金交易,还是黄金期货投资等,暂未出台强制纳税规定。若选择TMGM...
何巧 49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