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没中签也要收取费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没中签也要收取费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31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申购新股,中签再缴款,没有中签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哦

发布于2017-4-7 10:3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申购没有中签是不会收费的,也不会冻结资金,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4-7 14:05 杭州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会收取的。打新股欢迎使用我公司的快速交易通道。股票佣金.5全包,基金,两融.8利息7,量大更低。欢迎加我详聊

发布于2017-4-7 08:3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没有费用的,而且没中签更不会产生费用了哈,只有中签是需要缴费的,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11 15:4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才会缴款的,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给到很低水平!欢迎点击进行咨询!

发布于2020-2-26 10:0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啊。中签才会缴款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7-4-6 16: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啊,没有中签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我们公司股票开户佣金最低可以做到.3含规费,点击头像可以预约开户!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7-4-7 15: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中签当然没有费用啊,中签再缴款。有疑问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7 16: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收费的,中签才需要交款的!

发布于2017-4-6 16:16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中签是不用的,只有中签当日保证当天可用资金足够缴款即可。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7-4-6 16:17 柳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会收取费用的。股票开户佣金低于.5,(包含过户费规费)资金量稍大就可以做到更低,同时100万以上可以免费申请快速交易通道,可以一对一指导线下打新和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办理股票账户、融资融券、深港通、网下打新、创业板、期货、期权、新三板业务、债券正逆回购。

发布于2017-4-6 16: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是不需要收取费用的,佣金最低低至.5,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7-4-6 16:2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中签不收费的。开户找我,手续费超低,品质服务!

发布于2017-4-6 16:2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都是免费申购的;没有任何费用

发布于2017-4-6 16: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没有中签是不会收取费用的,请你放心,中签后才打款的

发布于2017-4-6 16: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有中签后才缴费的。找我开户给您合规下低佣,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国泰君安全牌照券商,

发布于2017-4-6 18:4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才用收取费用,其他情况是不需要收费的

发布于2017-4-6 20:14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才会缴纳费用的,没有中是不会缴纳的,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4-6 20: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只有中签了之后才需要交足资金,涨停板打开之后选择卖出时候就需要缴纳手续费和印花税了

发布于2017-4-6 21: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不中签是不需要缴款的,更不需要出费用。

发布于2017-4-6 22: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期权的手续费是不是卖出不收取费用,然后平仓的话收取费用,买入都收取费用,平仓是要再一次收取费用的?
券商的期权费用现在是每张1.7元,期权的手续费主要是根据资金量、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可以在线预约证券公司的线上客户经理协调调低手续费标准,开设期权账户时,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亲自到证券...
资深小溪经理 15795
我之前申购新股了,要怎么查询有没有中签?
:两个交易日即可查询:现在账户开通都只是需要。账户开通本人拿着自己有效开通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一张大银行的银行卡去您的手机上的软件开通。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不需要您单独拿一...
资深張经理 8907
老师好,申购的新股要如何查询中没中签?
申购的新股两个交易日后公布中签结果!
首席南经理 6441
申购新股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中没中签啊?
就是T+2日就可以查看到结果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0602
我昨天申购新股,从哪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
T+2交易日后就可以查询到中签结果,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399
北交所申购新股后什么时候可以知道中没中签?多久出中签结果?
您好,北交所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后第2个交易日(T+2日)上午9点​​公布,,,股票账户的办理是需要您用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办理的,开户是本人还必须年满十八岁。开户找我,佣金低到包你满意...
资深胡经理 18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