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账户的办理是免费无偿的,开户过程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手续收费的是产生的交易费,只要不产生交易就不会陈胜任何的费用;低佣账户的办理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这边申请办理的。
开户找我,佣金可协商,服务更周到!!!
发布于2022-9-28 12:01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2-9-28 12:01 深圳
发布于2022-9-28 11:43 深圳
etf股票买卖规则,你都了解清楚吗?
请问,股票买卖的费用有哪些?具体是多少呢?
你们股票买卖的佣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