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劵上显示可取出的钱怎么转不出去啊说是禁...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劵上显示可取出的钱怎么转不出去啊说是禁止提款?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3764 人 分享分享

1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需要第二天才能转出的,点我头像详细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0-30 15: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在交易时间转账哈!建议考虑我司,4C级服务,可以都是网上开户。我们我司全佣可低至.5。具体问题欢迎详谈

发布于2016-10-31 14:5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你的身份证过期了,得要更新一下

发布于2020-4-13 13:5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你若是今天卖的股票,是需要t+1日才能转出去的,股票开户资金量大从优,最低低至,点击头像交流即可

发布于2016-10-28 20: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当日卖票的资金是当日不能取出的,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提现,还有就是有的券商给客户设定了一个资金的提现限额,可以问问您的客户经理,现在行业开户的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或者.5,也有默认的!希望能够帮到你!我司开户无资金量限制,且有客户经理为你服务答疑,量大佣金可以谈,佣金低至欢迎点我头像了解,很乐意跟你交流!

发布于2016-10-29 11:2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需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取现,免费网上开户,行业最低佣金.5,量大,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0-29 15:3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的身份过期了,或者密码错误

发布于2016-10-30 18:14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在下午4点之前才可以实现银证转账,其次是股票或者是理财产品卖出之后,当天可用,第二天才可取,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31 13: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是你想转就能转到,按规矩来,欢迎点我开户,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股票开户佣金.5量大支持同花顺资金量大还可以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投资愉快点击头像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6-10-31 22: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银证转账里面,选择证券转银行,输入转出金额和资金密码,再确认即可。

发布于2016-11-1 15:5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当日卖票的资金是当日不能取出的,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提现,还有就是有的券商给客户设定了一个资金的提现限额,

发布于2017-11-21 13: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交易日的上午九点到下午的四点之间,或者可能是身份证信息过期了,可能是当天买的股票需要次日才能转出资金的。

发布于2018-3-20 09: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银证转账是需要在交易日早上9点到下午4点之间,还有就是身份证过期是不可以进行转账的

发布于2018-8-15 15: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没在交易时间内,每个券商的开户佣金肯定是不一样的,不到三个账户的话新开更方便,预祝投资顺利,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 09:05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零钱通今天钱转不出去了,怎回事
您好,遇到零钱通转账问题,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1.当日转账额度已满:部分银行会对银行卡取款和转账设定一个限制,超过这个限制后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转账。2.银行卡转账设置了限额:有...
资深财顾理理 51423
今天零钱通转账转不出去了
零钱通转不出去可能有好几种情况。也许是超出了当日或当月的转账限额,或者是网络问题没连接好。也有可能是账户存在异常,比如被冻结啥的。您可以先检查下网络,再看看转账限额情况。要是还不行,联...
资深赵经理 36418
证券想转银行,显示客户禁止取款,应该是身份证过期了,该怎么去弄啊
可以直接网上更新身份证信息的,现在是非常方便的了,炒股交易在手续费佣金方面都是可以商量的,我司除了自己的软件还可以用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等,手续费我公司在市场上一向优势明显...
张经理* 23459
零钱通转不出钱给别人。零钱通转账给别人,转不出去,说涨幅发生异常。零钱通转账给别人转不出去钱说账户出现异常
如果遇到零钱通转不出钱给别人,提示账户出现异常或涨幅发生异常,先别慌张,以下是一些排查解决办法。一方面,可能是账户自身问题。其一,若你近期有更换绑定手机、异地登录等操作,微信支付出于安...
资深张经理 2972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412
我买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显示可卖零股???
您好,如果今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现在找我开户,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陈顾问 137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